Pages

♥♥About Me♥♥

My photo
身为一个女生不能不精致!!要让自己时时刻刻处于女王的宝座~~!!如果化妆能让您漂亮起来,为什么不呢~世界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漂亮起来吧!!~~

♥♥toyo♥♥

♥♥toyo♥♥
文字能替人申冤...让toyo分享阁用文字抚平你平凡的伤口...轻松音乐外加颓废用语....欢迎光临。

Monday, November 23, 2009

宝贝我要kiss kiss~

昨天和我宝贝老公大人下去坡去鬼混了^^
我穿着高跟鞋走街
哇噻!!~
痛死了~!
走没几下就吵着说要买鞋子
就大手笔拿下了一双很流行下的球鞋嘻嘻~
我老公帮我选的哦!!~
然后就找地方和宝贝一起mum mum咯~
太饿了啦赫赫~
吃完了就过去金河哦
和老公一起找发片
我han长发han了很久哦!!
嘻嘻~
终于就买了4片厚的发片
用了128噢
其实厚的一片是40的
可是那个好人untie只算我32一片叻~
帮我省了很多哦!!~
然后就当然超开心哒~
终于买到了叻!!~
之后我还在LS店买了明年用的书包
play boy牌子的,真得很美!!~
也是老公大人帮我选的哦^^幸福~我最听他话了!!
之后又大手笔买下了上两个星期看中的外套
呜呜~大出血!!
不过好满足哦^^
之后宝贝就先回家了
因为他是冒着风险陪我逛街的
真得很感动
所以就买了样很可爱的小东西给他哦
希望他会喜欢啦~
他回去后我就跟着其他朋友乱逛咯
结果某些技术上的问题
我变成一个人了
正当我感到沉闷时
一个朋友突然打电话给我
说他在金河6楼
我觉得超开心
就马上从time square3楼飞着去金河...
(声明一下哦~我是超级大路痴)
结果我卡在金河3楼找不到路上去..
呜呜..
我还窝囊到哭着去找保安人员
谁知道他却指到不懂什么电梯给我
我照着去上却去到不懂什么car park的地方
吓死我了!!!
结果又撞回下来
兜兜转转,迷迷糊糊的状况下我终于找到去6楼了..
haiz,让我朋友等了45分钟...
还好他没生气
还安慰不要怕叻!!
因为我去到他面前时还惊魂不定...
其实我想说,像我这样的路痴能从ts走到去金河已经很厉害了..
可喜可贺 可喜可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