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About Me♥♥

My photo
身为一个女生不能不精致!!要让自己时时刻刻处于女王的宝座~~!!如果化妆能让您漂亮起来,为什么不呢~世界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漂亮起来吧!!~~

♥♥toyo♥♥

♥♥toyo♥♥
文字能替人申冤...让toyo分享阁用文字抚平你平凡的伤口...轻松音乐外加颓废用语....欢迎光临。

Thursday, November 5, 2009

史无前例


人生中的第一次巅峰感觉
之前从来没得到过的巅峰感觉

今天我得到了

宝贝
谢谢你
我是该长大了^^

今天和宝贝去猫咪(白痴暗语)
差不多到11点半我们就猫咪完毕
感觉超吊的!!~
宝贝太棒了!!

猫咪中~随手拍的^^

然后我们就去金河躲猫猫(白痴暗语)
躲着躲着就饿了噢
就去gas online据扒~
好吃!!
我还答应宝贝不会把这餐吐出来的噢..
所以之后我很努力在忍呢!!

show off一下



真的吃得好饱哦!!~

顺便分享一下
前几天忘记upload上来分享的事情
前几天hor
是我弟弟和婆婆的生日
我姐特地从ceras买蛋糕过来帮他们庆祝


不错的蛋糕
好吃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