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About Me♥♥

My photo
身为一个女生不能不精致!!要让自己时时刻刻处于女王的宝座~~!!如果化妆能让您漂亮起来,为什么不呢~世界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漂亮起来吧!!~~

♥♥toyo♥♥

♥♥toyo♥♥
文字能替人申冤...让toyo分享阁用文字抚平你平凡的伤口...轻松音乐外加颓废用语....欢迎光临。

Wednesday, November 4, 2009

我好饿...

亲爱的
我又吐了

从上个星期开始
我吃什么都会吐出来
从害怕到习惯
每次呕吐时
我都会在分类呕吐物理的成份
有时吐到怪东西时
我都会在想
“咦?我今天都没吃过这个,干吗会吐这些东西来叻?”

刚才我又吐了
吐得手脚都颤抖了
我看我在外面时还是什么都别吃好了
回家吃比较安全
至少呕吐时不会弄脏别人的厕所
好笑噢 哈哈

我真的好饿哦
再去吃过好了

和你们分享一下

把水煮肉,淀粉类,和红萝卜素放在一起...


把它们都捣烂,酱子的话吃了就营养又不容易呕吐..
就算是吐出来也不会太辛苦...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