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About Me♥♥

My photo
身为一个女生不能不精致!!要让自己时时刻刻处于女王的宝座~~!!如果化妆能让您漂亮起来,为什么不呢~世界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漂亮起来吧!!~~

♥♥toyo♥♥

♥♥toyo♥♥
文字能替人申冤...让toyo分享阁用文字抚平你平凡的伤口...轻松音乐外加颓废用语....欢迎光临。

Saturday, November 14, 2009

吃了什么吐什么

亲爱的林宥加
你的新专辑终于千呼万唤出炉了对吧..
主打歌"看见什么吃什么"不错听哦..
不过请原谅小女的小小恶搞...
我啊,就惨咯,
我是吃了什么吐什么
我从几星期前开始胃就出毛病
吐到我有资格出呕吐写真集了..
汗..
天..
我又好饿了说...

haiz....
为了赚零用钱,我忍痛割爱,
取消了和uncle一起去关丹的小小度假
留在店里帮忙了说..
埃..
我的海边,我的美景啊...~
呜呜..
不过值得高兴是我这个21号有得和dear一起下T.S and 金河哦^^
去玩顺便买12月12号跳舞表演要用的东西...
又要大出血了...天...

最后想说的是
dear,我最爱你了^^
要永远一起哦!!~
在朋友家住的那几天我终于摆脱大人了
我会约你出来喝茶的~
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