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About Me♥♥

My photo
身为一个女生不能不精致!!要让自己时时刻刻处于女王的宝座~~!!如果化妆能让您漂亮起来,为什么不呢~世界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漂亮起来吧!!~~

♥♥toyo♥♥

♥♥toyo♥♥
文字能替人申冤...让toyo分享阁用文字抚平你平凡的伤口...轻松音乐外加颓废用语....欢迎光临。

Sunday, November 22, 2009

之所以无奈

有时候
有些人事物总能把我弄得啼笑皆非
本来就想说算了
可使自己就是不爽被人说三道四
明明当天发大脾气的不是我
可是却被人莫名拿我最骄傲的"女王脾气"出来讲
想请问下
请某些人类用膝盖来想想
那天的女王是谁

我了解你为什么生气
虽然你没先了解为什么我会丢下你先上车
可是那就算了
你还公然在网上说那种东西
讲真的
我不是生气
而是感觉无奈到很烦
你那些歪理令我不能用正常的语言和你沟通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意见
你提出为什么我一定要跟
我也有自己的想法
你以为全世界为你而转的吗
不喜欢我说三说四那就别给我意见
我不会像其他人这样去迁就你的
我就是有我自己的做事方法
你喜欢你朋友喜欢也好
我也可以选择不喜欢好吗
不要以为你的女王性格就能让别人言听计从

如果真的有用心想一想
你就会了解我为什么先上车
我不知道你为什么一直没跟上来
我也有一直转身望来望去
到火车站时刚好火车来了
我那个朋友上车了
可是我是想留下来等你的
可是那个朋友说所有人都上完火车了
我一个人留下来等你会很危险
会被打劫
又怕等你会等很久
因为不知道你在哪里和发生什么事
想打电话找你又没钱
就只好先上车
不然我看我早就劫数难逃了
你还有你男朋友陪着你走过来火车站
如果我留下来等你
我就只有我一个人
你就别往自私的方面想
那会让全世界人困扰
先听人家的理由或为对方想一想很难吗
要我反省??
no thank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