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About Me♥♥

My photo
身为一个女生不能不精致!!要让自己时时刻刻处于女王的宝座~~!!如果化妆能让您漂亮起来,为什么不呢~世界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漂亮起来吧!!~~

♥♥toyo♥♥

♥♥toyo♥♥
文字能替人申冤...让toyo分享阁用文字抚平你平凡的伤口...轻松音乐外加颓废用语....欢迎光临。

Tuesday, November 3, 2009

就算预言很狂妄



有人说
预言是很狂妄的
狂妄的猜测天机

其实
预言是可以预知的
只是好的预言让人喜爱
坏的预言却别说成是胡说八道

为什么有些人会讨厌预言
因为他得到的是坏的预言
所以出于逃避心理
帮他预言的人被说成了骗子加无赖

而我对预言的看法比较简单
我不会去在乎预言的真假
我只会在突然的第一个想法冒出来时
把它当成了预言
至少是我当时的感觉
所以我觉得它一定是个对的预言.
不管好坏...
我觉得提早送一个预言给自己不是什么坏事
至少预言可以给你一个心理准备
当发生时已在你预料当中
我是这样安慰自己的

今天的重点
其实是我单纯的想要预言明天的心情
明天啊明天
可以的话
永远不要到来好吗
或者直接跳过也好
因为
我的预言告诉我
明天是很寂寞孤单的一天
因为阿
最亲爱的暂时失踪一天了

我想哭
也有点想吐
点根烟稿赏自己
我一定会的
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