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About Me♥♥

My photo
身为一个女生不能不精致!!要让自己时时刻刻处于女王的宝座~~!!如果化妆能让您漂亮起来,为什么不呢~世界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漂亮起来吧!!~~

♥♥toyo♥♥

♥♥toyo♥♥
文字能替人申冤...让toyo分享阁用文字抚平你平凡的伤口...轻松音乐外加颓废用语....欢迎光临。

Sunday, November 1, 2009

习惯你的寂寞..习惯我的寂寞



从好朋友变成情人
再从情人变回好朋友

从寂寞的人生变成有你温柔的灌溉
再从渐冷的温柔变回无边的寂寞

其实
还没认识你时
我是个寂寞的人类
可是我习惯了
身旁的朋友让我学会了面对寂寞

和你一起之后
发现自己已变得贪心
开始会沉溺在你给的温柔
开始会害怕寂寞
也开始对寂寞从习惯变陌生
我就像个脱水的植物
当有人仁慈得对我灌溉
我就会想要更多

可是
现在就算有你在
我也感到寂寞了
是我的不满足
还是你真的把温柔给冷却了
我又开始学习习惯寂寞
因为至少在你所有的温柔冷却完时
我已经不害怕单身的寂寞了
因为我已经习惯了

我也想要天长地久
可是
人类
有谁不是从一个怀抱流浪到另一个怀抱
相聚离开都有时候
没有什么会永垂不朽
爱情的世界
没有谁对谁错
爱情中的腐乱
只不过是寂寞的人想摆脱痛苦而造的孽
寂寞的人
其实没有错

或许吧
当你离开过后
我也不怕了
因为早在你还没走时
我已经习惯了寂寞。

这不过是一则假设性单身启示
献给勇敢面对寂寞的你们
绝无针对任何人
我不希望新开张的部洛格又腾空冒出对号入座的人
那会很头痛

谢谢你们的大爱观赏
在此一鞠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