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About Me♥♥

My photo
身为一个女生不能不精致!!要让自己时时刻刻处于女王的宝座~~!!如果化妆能让您漂亮起来,为什么不呢~世界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漂亮起来吧!!~~

♥♥toyo♥♥

♥♥toyo♥♥
文字能替人申冤...让toyo分享阁用文字抚平你平凡的伤口...轻松音乐外加颓废用语....欢迎光临。

Wednesday, October 28, 2009

simple life...

昨天的东西我今天才写上来
不是我懒咯
是因为我"几十万上下"(清参考少林足球)
真的很不得空咯
大忙人一个~

我昨天没有考试
可是我还是有去学校咯~
一去到那边就坐在食堂和宝贝聊天
然后就和宝贝和一帮朋友出校yam cha....
你懂我们在附近的草场做什么没有!?
我们一班里15的又有(chili padi帮),16的也有(我一个埃),18的也有(我宝贝)
全部在那边坐gong gong...玩翘翘板...和滑滑sweet....
我不好意思再讲下去料=3=..
赫赫~!
到9点多酱才回学校
可是回到去时学校后门竟然关上了!!!
我和宝贝和两个朋友本来打算在后门附近爬墙过去的
可是宝贝爬过去之后
我竟然不够高
爬不过去!!
剩下的那两个朋友很够gentlemen咯!!~
他们本来可以爬过去的
可是因为我不行所以他们就留下陪我找其他办法
想来想去我们想到在坟墓附近也可以爬回学校
我真得有点怕怕
穿过坟墓咧!!呜呜~
结果好不容易走到那道墙壁面前
其中一个男生就爬了过去
到我时,我还是爬不过 =3=
那个男生就又从新爬回出来陪我^^
太感谢他了!!~
最后
我们放弃了噢
决定光明正大走学校正门进!!
嘻嘻~
我们一直假装没有看到那个jaga
装到很悠闲酱走进去...
不过我还是感觉到jaga的杀人视线..
寒~~

进到去后
就和他们一起打羽球
吵吵闹闹的~
感觉很棒!!~
然后不懂做么,我突然多愁善感
找祖耀聊心事...
他这个人虽然是男生
可是很厉害下
会弄到我说出心事...
谢谢你哦...
说出来后我好多了..~!

然后上草场看宝贝跑步~
一个字
帅!!!~~~~~
他跑完后就陪我慢跑
由于我体力差
只跑了1200米就不行了....
埃~~不是我老咯!!是他们体力好到变态!!!~
赫赫~

然后累累了
就和宝贝坐在草场大树下聊天哈拉~!!
幸福埃~!!

最后就坐宝贝的车回我爸的店
他啊!!75我!!
在我临下车时都还要在我手臂上咬多一口~!
呜呜~
75人的大坏蛋!!!~
我讨厌你料!!

end at toyo hand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