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About Me♥♥

My photo
身为一个女生不能不精致!!要让自己时时刻刻处于女王的宝座~~!!如果化妆能让您漂亮起来,为什么不呢~世界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漂亮起来吧!!~~

♥♥toyo♥♥

♥♥toyo♥♥
文字能替人申冤...让toyo分享阁用文字抚平你平凡的伤口...轻松音乐外加颓废用语....欢迎光临。

Monday, October 12, 2009

GAMBATTE NE~~






hohoho~

明天是补习最后一天哦~~!

好兴奋哦~^^

我很懒的嘻嘻,

没有补习的日子是天堂!!~

最近突然间找到我想要的方向了,

I LOVE DANCE BABE!!!!!

MOVE IT MOVE IT BABE!!!!

^^我SOT料~

讲真的我爱上跳舞了!!

我的老师很型哒~

是蔡安琪姐姐哦~

她舞功超棒!!

我太崇拜她了!!

她很好人的啊~而且HOR还把我和韵淇一起编进舞里,

因为他们这个年尾有表演,已经练到一半了,都还肯放我和韵淇进去叻~

突然间好感动....(我哭料T.T)


今天偷懒没去读书^^

赫赫~

在家褒电脑....



刚才真的吓死我了!!

我上次从金马伦买回来的6颗仙人掌差点死了!!!

噢买尬!!

幸好刚才我无间中看到,就快快拿洒水器去喂它喝水咯!!

它现在一定很感谢我嘻嘻~(小仙人掌:才怪!!!)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