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About Me♥♥

My photo
身为一个女生不能不精致!!要让自己时时刻刻处于女王的宝座~~!!如果化妆能让您漂亮起来,为什么不呢~世界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漂亮起来吧!!~~

♥♥toyo♥♥

♥♥toyo♥♥
文字能替人申冤...让toyo分享阁用文字抚平你平凡的伤口...轻松音乐外加颓废用语....欢迎光临。

Saturday, October 24, 2009

单身启示



受不了寂寞的人
总会想尽办法把就快失去的温柔抛弃
我也是无辜的受害者

转身过后
背对背的我们都是双面人
我答应了别人野兽的冲动
而你成全了别人需要的温柔
我们之间的承诺
不过是在偶然浪漫的场景中的甜言蜜语
我们之间的承诺
不过是增添爱清的情趣用品
试问我和你
有谁真正在乎过那些所谓的一辈子和永远?
又有谁真正去维护过?
你吗?
我吗?

我们都爱对方??
不过至少我爱你

爱是什么。


是双方的付出
关怀
在乎
疼爱
关心

浓浓的爱意表露无疑的给对方知道

都多于了吧?
连多打一通电话给个关心
对你来说都多于了吧
既然如此
我们就不要浪费双方的时间
多给对方适应单身的日子
明年再为自己迎接全新的事物
不是很好吗
至少我有朋友可以掩饰我的脆弱
至少你有工作和自由日子来尽情生活
我相信我们都能快乐

甜蜜的幸福泡沫
眼看就要一触即破了
我伸手
捉不到
请原谅我对你的过于依赖
因为造就了我害怕寂寞的性格
我非常害怕明年的到来
那是寂寞的开始

回忆你说过的话
说过的承诺
说什么不会再让我一个人
说什么不会再抛下我
虽然你从没抛下我
可是我会发抖
害怕和沉醉在梦魔里

只要你肯唤醒我
我会好好的
乖乖的

这只是一启假设性单身启示

献给受不了寂寞的人

谢谢你们大爱的观赏
郑重一鞠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