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About Me♥♥

My photo
身为一个女生不能不精致!!要让自己时时刻刻处于女王的宝座~~!!如果化妆能让您漂亮起来,为什么不呢~世界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漂亮起来吧!!~~

♥♥toyo♥♥

♥♥toyo♥♥
文字能替人申冤...让toyo分享阁用文字抚平你平凡的伤口...轻松音乐外加颓废用语....欢迎光临。

Tuesday, October 20, 2009

野兽争斗..

最近
我们都会有些小吵闹
相处愉快都只是虚伪的表面上
我要的不是这些

我们都在争斗
我感觉到了

我们都在计较谁比较计较
我们现在给予对方的,所谓的"在乎",其实是在"在乎"着谁比较小气
而不是在乎着双方之间的感情

我们都在争斗
你感觉到了吗

我连对着你讲话都要非常的小心
免得又会被冠上无谓的罪名

成全你的独角戏
我还发现你看着我的眼神里只有野兽

哈哈
这篇文章是不是比较适合命名为"龙争虎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