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About Me♥♥

My photo
身为一个女生不能不精致!!要让自己时时刻刻处于女王的宝座~~!!如果化妆能让您漂亮起来,为什么不呢~世界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漂亮起来吧!!~~

♥♥toyo♥♥

♥♥toyo♥♥
文字能替人申冤...让toyo分享阁用文字抚平你平凡的伤口...轻松音乐外加颓废用语....欢迎光临。

Monday, October 26, 2009

for my secret guy~

这篇文章是写给一位神秘人的
很感谢他昨晚的那通电话
因为昨天和前天发生了些不是很愉快的事
这件事只有我和另外一个当事者懂
我也不想让别人知道...

昨晚我的心情真的超差
像个暴躁的老子
本来打算用上网麻痹自己哒
可是早早就被老爸赶回房间
呜呜
弄到我更加像濒临爆发的monster....
可是就在这个时候
他打电话来了
一和他聊天我就感觉好多了^^
真的~
我和他应该认识了快7,8个月了吧..

想和你说的是~
dear,昨天对不起哦,没有将我不开心的事告诉你....
不过我真的不打算再提了
抱歉哦...
噢噢~!
昨天我还把你说的"情意"误会成"情义"了嘻嘻~
不好意思哦!!~

么么~~
想你哦...
有时间的话记得再陪我多聊聊噢~

这首"baby love"特别for you 的^^
超好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