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About Me♥♥

My photo
身为一个女生不能不精致!!要让自己时时刻刻处于女王的宝座~~!!如果化妆能让您漂亮起来,为什么不呢~世界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漂亮起来吧!!~~

♥♥toyo♥♥

♥♥toyo♥♥
文字能替人申冤...让toyo分享阁用文字抚平你平凡的伤口...轻松音乐外加颓废用语....欢迎光临。

Saturday, October 17, 2009

♥♥toyo here♥♥

toyo here...

埃埃...
好期待下个星期四哦
因为每个星期四是练舞的日子哇!~
我每次都很期待哒~
真的是走火入魔了咯我!!
希望不会为舞而死吧哈哈^^

今天没什么发生的
所以没有东西写哦
那下次见吧^^
tata~~

噢噢噢!!!
我忘了说我换名字了..
我本来的名是墨墨茶或者YY的...
或者MOMOTEA..
或者夏日杯垫.......
或者夏日么么茶...
或者........什么的..
(=3=)!!!!
怎么突然发现我之前真的有很多小名...
哇!!
不管啦!!
总知现在只有一个名噢
就叫TOYO!!

~喋喋大家~





2 comments:

  1. 什么是(手指发出呵啦呵啦声)?不要这么奇怪啦...该嘛放我的那些不好看的照片上去叻...我还以为你是期待想看到我,想我想到走火入魔,原来你为了跳舞会死哦...真羡慕他能够这么本是哦...

    ReplyDelete
  2. 老公啊!!
    我哪有奇怪嘛!!?..
    坏蛋...
    埃埃~你那些照片很帅啦!!!
    每次这样讲自己..
    我管你说那些照片好不好看,
    我觉得好看就好了...
    所以我照放哼哼!!!

    老公,
    你是在吃跳舞的醋啊??^^
    你只要记得我爱死你一个就好了哇!!!~
    么么么么~喋喋老公的留言噢~~
    HAPP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