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About Me♥♥

My photo
身为一个女生不能不精致!!要让自己时时刻刻处于女王的宝座~~!!如果化妆能让您漂亮起来,为什么不呢~世界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漂亮起来吧!!~~

♥♥toyo♥♥

♥♥toyo♥♥
文字能替人申冤...让toyo分享阁用文字抚平你平凡的伤口...轻松音乐外加颓废用语....欢迎光临。

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tis not show off plz




太多天了
多到都数不清了
我真的好久好久没有写网志了咯..
由于太多东西发生的关系
我写不了这么多
只好用照片来代替咯~
not show off oh!!~
let see the pic~























tis two pic is my perfect 1st dance shows!!~
my man is visit and tis really good news for me^^




这两张是宝贝在考spm时我拍的照片
当时我已经是放假了的
可是还是跟着去学校陪他
他一进考场之后我就闷闷一个人坐在草场等他
就拍咯^^







上面这三张是和宝贝去金河mum mum时拍的...
很开心地说~!
他很可爱对吧^^


这张是和爸爸去出席宴会时拍的
那天吃了很好吃的特制饼干和蛋糕
很可爱的,差点不舍得吃~






哈哈~房间大改造~
可爱吧~!





样衰到!!!!
这是前几天去马六甲拍的啦~
最后那张的uncle很帅哦^^











和朋友一起下坡...
总知是很yummy的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