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About Me♥♥

My photo
身为一个女生不能不精致!!要让自己时时刻刻处于女王的宝座~~!!如果化妆能让您漂亮起来,为什么不呢~世界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漂亮起来吧!!~~

♥♥toyo♥♥

♥♥toyo♥♥
文字能替人申冤...让toyo分享阁用文字抚平你平凡的伤口...轻松音乐外加颓废用语....欢迎光临。

Monday, December 28, 2009

叫喊

霉运已经找上我了..
今天本来想两点和宝贝去街场弄点东西
可是爸爸今天很有可能两点会回家
埃!!!!!!!!!!!!!!!!!!!!!!!!!!!!
我就想改去12点提早下
可是等巴士等了45分钟都没来
已经快要一点了
如果真的下到去
回的时候也怕等巴士又要等半个小时这么久
到时根本不可能在两点之前回到家
只好又推迟了
明天?
后天?
还是等到开学??

我不知道....

我真得很烦
我真得很想大喊大叫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我可以去疯掉了

宝贝
不是我不想你跟着去
我怎么可能不想你跟着去
我很想很想见你!!
想到就快疯了!!
你知道吗!!
我一直在想,如果见到你,我乱七八糟的情绪一定会一下子稳下来的.....
我真得很不开心,我讨厌这么倒霉.....

宝贝宝贝...
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