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About Me♥♥

My photo
身为一个女生不能不精致!!要让自己时时刻刻处于女王的宝座~~!!如果化妆能让您漂亮起来,为什么不呢~世界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漂亮起来吧!!~~

♥♥toyo♥♥

♥♥toyo♥♥
文字能替人申冤...让toyo分享阁用文字抚平你平凡的伤口...轻松音乐外加颓废用语....欢迎光临。

Monday, December 28, 2009

泄气续集

埃..
看看我又干了什么坏事

我又明知故犯
在部落格说宝贝坏话
我错

他现在很生气

是非常的生气
这个结果我已经做好心理准备了
埃...

声明一下
那篇被删除的文章是我在非常生气和暴躁的情况下写出来的
最近遇到太多挫折了
导致我变的非常容易发脾气
我知道这个不能用来当借口来解释伤害宝贝的理由..
可是...
我真得是疯了
我明明知道这么爱他
所以不应该去计较他这些缺点的
可是没来由就是乱骂一通出来了

我不该这样写出来的
我伤到你自尊了
对不起...

真泄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