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About Me♥♥

My photo
身为一个女生不能不精致!!要让自己时时刻刻处于女王的宝座~~!!如果化妆能让您漂亮起来,为什么不呢~世界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漂亮起来吧!!~~

♥♥toyo♥♥

♥♥toyo♥♥
文字能替人申冤...让toyo分享阁用文字抚平你平凡的伤口...轻松音乐外加颓废用语....欢迎光临。

Saturday, December 26, 2009

泄气

"the person you call ,is unavalaible,plz try again after the beat..."
天!!!又是这一句!!
我的电话从5块钱打到只剩2块钱
还是这一句!!
信息发了又发
等信息报告等了又等
连鬼影都没有!!
我的天!!

今天本来约好了宝贝去羽球场的
结果爸爸真的是突然之间说要带公公婆婆去亲戚家一趟
连我也要跟着去!!
结果又放了宝贝飞机!!!
我最经到底是倒了什么霉运!!
竟然坏运气到这么夸张的地步!!!
上个星期四也是
约好了和宝贝一起下坡
结果前一天妈妈说计划好要去马六甲
就放了宝贝飞机
昨天也是
一周年纪念约好和宝贝出去
结果亲戚到访
宝贝被逼和我亲戚一起逛街
搞得我们一点亲密空间都没有!!
真的是气死了!!!

啊!!!!!!!!!!!!!!!!!!!!!!!!!!!!!!!

真的是泄气到极点!!
刚才回到家
竟然花了1个小时多都上不到网!!!
靠北!!
直到我宝贝下线了
我都还没开到电脑....

最近真的是做什么都不如意
决定好的事都会被很多事情破坏
宝贝你受苦了...真的委屈你了宝贝...
其实哦
昨天对猫咪表现得很抗拒是因为身体真的很不舒服....
你忘了我前天才告诉你我吐了6次吗??
还告诉你我差不多变东亚病夫了...
为什么还要提猫咪呢??
虽然你一定又会说“你可以说不要的嘛!!我又没有逼你..”
可是亲爱的,既然知道我不舒服就不要提猫咪咯...
不过谢谢你最后还是体谅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