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About Me♥♥

My photo
身为一个女生不能不精致!!要让自己时时刻刻处于女王的宝座~~!!如果化妆能让您漂亮起来,为什么不呢~世界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漂亮起来吧!!~~

♥♥toyo♥♥

♥♥toyo♥♥
文字能替人申冤...让toyo分享阁用文字抚平你平凡的伤口...轻松音乐外加颓废用语....欢迎光临。

Thursday, December 24, 2009

决战心魔

突然间
我就找到原因了
我呕吐的原因
都2个月了
我吃什么吐什么已经两个月了
我估计我的胃已经伤痕累累到一定的地步
我看了医生
也吃了难吃的药
不过事实上并没有改变些什么
宝贝和sam哥都有在关心我
很谢谢你们
不过
我发现原来都是心魔在作祟
一开始医生说我是胃酸过多
没错的却是这样
可是那只是20八仙的原因
80八仙的原因是我的心魔在作祟
不是我在歧视肥胖
可是我自己真得很害怕肥胖
加上之前表演的日子就快来临
我潜意识在抗拒食物
所以在吃饱之后就会下意识地把它们吐出来
我看我真的是病了....

亲爱的
我答应你我会乖的
所以我会慢慢地把自己调理好
而想着你是我最好的动力
我会好好地坚持
把恶习给改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