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About Me♥♥

My photo
身为一个女生不能不精致!!要让自己时时刻刻处于女王的宝座~~!!如果化妆能让您漂亮起来,为什么不呢~世界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漂亮起来吧!!~~

♥♥toyo♥♥

♥♥toyo♥♥
文字能替人申冤...让toyo分享阁用文字抚平你平凡的伤口...轻松音乐外加颓废用语....欢迎光临。

Wednesday, January 27, 2010

Go KL meet my babe...

哎哟...
我又重犯我的老毛病了,
就是事隔了几天才甘愿上来打出来分享....
嘻嘻...
我知错了...

前几天,
宝贝假期,所以我下去陪他哦...
他瘦了,原本已经很瘦,可是当天看到他我真的吓到,
他不只瘦了一圈,还感冒了...
他本来就是很白的,可是那天更加苍白......
心很痛......
那天很早下去找他,大概12点酱我们就回万绕了...
因为他要回家看父母....
贝,想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