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About Me♥♥

My photo
身为一个女生不能不精致!!要让自己时时刻刻处于女王的宝座~~!!如果化妆能让您漂亮起来,为什么不呢~世界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漂亮起来吧!!~~

♥♥toyo♥♥

♥♥toyo♥♥
文字能替人申冤...让toyo分享阁用文字抚平你平凡的伤口...轻松音乐外加颓废用语....欢迎光临。

Tuesday, January 19, 2010

野猪大改造!!~


wo hohohoho~
最近真的有点太闷了~
结果就变成自恋狂咯
一得空就玩自拍噢...
就化了装和驳接了假发~
效果不错哟!!
let see~

not show off oh~!













































嘻嘻~是不是有点像山寨版的野猪大改造叻~

今天真的是好累噢!
因为去跑merendas desa,
而且跑之前我一点东西都没进肚,
差不多一开始我就晕晕的
肚子好像凹了进去酱叻....
辛苦得说!!~
不过挺爽的~
和sotong姐,大眼mui,金鱼,耀祥,阿weng,敏姐一起"走"..不是跑哦^^
后来看到了庆豪哥,他很坏的说!!把钱包和motor锁匙和电话都丢进我口袋...
还顺便拿走我手上的水壶来喝一口..他真好意思哦...=3=
然后就问我又没有看到阿宙哥....
我就打电话给家鸿问下咯..
因为家鸿最近一直参阿宙哥.....
结果宙哥没来,放了他们飞机.....
最后家鸿也追上来了....然后又跑了...埃...
坏蛋....

今天早上我就很乖的在班上课
很爽下咯,因为一直和家鸿废废酱在那边讲废话^^
不错啦他~今年开学还好有他陪我坐,不然我一定深陷山寨版"Mr.bean"的毒爪....
然后上add.sc的时候,我们全部就去了sc.lab,我和家鸿就一起坐咯...
老师突然叫我站起来回答问题,我不会,他就帮我查课本..
结果老师讲什么你们知道吗!!
他说“itu answer tak ada di dalam buku text punya,you ini BOYFREN tak paya check lar~"
啥米!!??
我和他不约而同看着对方
.........(无言中...)
........
.......
......
yo...
拜托拉!
人家有了女朋友了啦!!!

好了...
各位tat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