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About Me♥♥

My photo
身为一个女生不能不精致!!要让自己时时刻刻处于女王的宝座~~!!如果化妆能让您漂亮起来,为什么不呢~世界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漂亮起来吧!!~~

♥♥toyo♥♥

♥♥toyo♥♥
文字能替人申冤...让toyo分享阁用文字抚平你平凡的伤口...轻松音乐外加颓废用语....欢迎光临。

Friday, January 22, 2010

勇敢去感觉我的开心


人生嘛~
总要踏出勇敢的第一步

昨天哦
我去meet啊sam gor gor叻
在火车上时真的挺紧张的说!!
在想如果自己一个人下去会迷路怎么办~
没来由的就一下子感觉很自卑..呜呜~
pai seh ah^^
一去到kl sentral我就很紧张要打电话给他,
因为我怕自己会迷路叻!!(不好意思阿,我是路痴,还是最笨那个...)
我就一路打,一路东张西望...
突然有一根手指很诡异酱从后面dok料我一下..
我那一瞬间有一下子吓一下哦
然后马上转头一看
噢!!帅哥叻~他就是sam??
看他和我笑笑酱,一定是料咯^^
有被电到一下下哦~虽然他之后坚持说他当时没放电...
那天我因为赶火车,所以没换到衣服
直接穿着学校运动衣到kl sentra叻!!
很paiseh 咯,给他看到我笨笨的样子....
然后我换完衣服出来时看到他耍帅叻~!
不过很不错哦^^

然后就去M.C吃东西哦...
ice cream yummy~!
然后和他有的没的聊了很多...
毕此认识下咯...
虽然我们已经用电话聊天一年了,不过还是要认识下的...
然后就出发去T.S.噜~
woohooo!!
去看戏噢....
去到那边hor,本来要看鬼戏的but.....
我还没满18岁....
本来是买得到票的,只要我躲去一边,由sam来买就行了...
可是我们两个都笨笨酱没想到,就直直去买...
haiz....残念(日本用语)
然后就改去看TOOTH FAIRY
当天上映的....
还有两个小时才开始,
所以我们又去买东西喝...
懂去哪里吗...
又是M.C咔咔~
买了一杯milo ice就坐在那边聊天,
连鬼的话题都聊捏!!~
他说鬼的东西很逼真的,真的弄到我怕...
然后他帮我拍照哦!!他拍照技术不错的哟...嘻嘻..

然后一到12点酱就去电影院,tooth fairy要开始了哦...
一进到去黑黑的哦,黑黑的环境弄到我很不安全感的其实....
然后他就很gentle咯,拉着我进去^^
一开始不久我们就笑翻了说!!
真的超搞笑!!!
电影结束我们都还在笑^^
好看叻!!!
真的好好看!!!
然后出场的时候我还是拐到了一下,因为环境太黑了哦...
真的pai seh!!
呜呜~

然后就去mum mum咯...
因为sam哥肚子饿饿料,我就不是很饿,可是不吃的话他就会笑着用威胁的眼神盯着我看...
寒~~













我们去吃这个bbq,
不错哦~我们两个都变肉食动物料~
吃了一大堆猪肉....
和一盘很好吃的不明物体...=3=
























他在很用心烤肉,而我在玩肉,还玩烂了两个...=.=










香香肉~~~woohoooo~


所谓的不明物体,pai seh吃到差不多了才拍...
真得很好吃点那个酱,如果没说错里面那个料是金针菇来的...
吃完都差不多3点了,我那时必须3点就回去哦...
怕爸爸发现就不好了....
残念~!

本来我打算自己回的,免得麻烦到他....
结果他竟然说陪我回rawang??!!
wow~!陪我回了之后从rawang 又搭火车回kl sentral,然后转车回cyber jaya,然后转搭巴士才能回到他租的家,忘了说他是个从sarawak远道而来的大学生哦^^今年23...
不好意思哦...让你破费了....谢谢你的体贴哦~


巴士上拍的^^
不错吧~嘻嘻~

很开心的一天哦....
谢谢你噢,sam gor gor.....
有机会下次再约过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