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About Me♥♥

My photo
身为一个女生不能不精致!!要让自己时时刻刻处于女王的宝座~~!!如果化妆能让您漂亮起来,为什么不呢~世界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漂亮起来吧!!~~

♥♥toyo♥♥

♥♥toyo♥♥
文字能替人申冤...让toyo分享阁用文字抚平你平凡的伤口...轻松音乐外加颓废用语....欢迎光临。

Sunday, October 17, 2010

刚刚回到家

好累啊...

可是一想到我的美男们

我就兴奋到冻末条~~~!!

啊~~~~~~~~

虽然《是美男阿〉这部韩局已经有段历史了
.
可是我还是很喜欢啦~~!!!!

在这里分享一下~~嘻嘻嘻~~

虽然舍不得我的美男让大家眼神洗礼

可是~我很无私的~~

看看可爱的他们吧~~









这张帅阿~~!!!!


多多表情真的超可爱!~


主人公你再干吗=3=盯着一堆柠檬瞧..怪不好意思的...


美男们~~~~




动画美男们~~~真人比较可爱!!


干吗用这种眼神看着我拉~~~哎哟~~给你啦给你啦!!~什么都给你~

哈哈~~都post完上来了

我甘愿了^^

还没看过的快快给我去看哦~~超赞的!!~

我要去睡觉了88各位~~(梦到美男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