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About Me♥♥

My photo
身为一个女生不能不精致!!要让自己时时刻刻处于女王的宝座~~!!如果化妆能让您漂亮起来,为什么不呢~世界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漂亮起来吧!!~~

♥♥toyo♥♥

♥♥toyo♥♥
文字能替人申冤...让toyo分享阁用文字抚平你平凡的伤口...轻松音乐外加颓废用语....欢迎光临。

Saturday, October 16, 2010

有点点茫然的女人

现在是下午

坐在电脑前打字的女人

正烦着创新的化状方法成不成功的问题

话说12月18日是本女人的cosplay处女秀

干,我紧张得要命

前几天,和我一起玩cosplay的朋友把要化的状的样本都发进本女人的电话(他们cos reborn)

哇哇,都是男生的壮

本女人不会化男生的妆阿(虽然你们发给我的样本都还算简单,可我还没化过=3=)

所以在日子悄悄到来之前

本女人必须发挥常人无法正常承受的能耐来完成不可能的任务5(有5个人要我帮他化)

朋友~!本女人一定不会让你们失望的!!(在买了N支eye liner之后,含泪成功)

分享下哦~

















































































很帅对吧~都是本女人的朋友要cos的~

至于他们的化妆方法






















































神奇吧~~~现在我真的要创造这种奇迹,一定要学会哦...

而我cos的角色是reborn的女主角

就是她哦~  kyoko sasagawa

                               












而这是别的cosplayer扮演的,也是reborn女主角kyoko sasagawa











































很赞对吧~~!!

希望我也能成功(减肥中的女人真情剖白)

好啦~~唧唧咋咋好久了,女人要打天龙了8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