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About Me♥♥

My photo
身为一个女生不能不精致!!要让自己时时刻刻处于女王的宝座~~!!如果化妆能让您漂亮起来,为什么不呢~世界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漂亮起来吧!!~~

♥♥toyo♥♥

♥♥toyo♥♥
文字能替人申冤...让toyo分享阁用文字抚平你平凡的伤口...轻松音乐外加颓废用语....欢迎光临。

Wednesday, November 10, 2010

有些事不知道该怎么说

目不转睛地看着他..

他已经很好了...

为什么我还这么不满意..

是我自己贪心了吗...

他明明是这样的好

目不转睛地看着他

这是我深爱的男人

打从心底想要一起的男人

为什么会这么的不满意

连小小的瑕疵我都要不满意

我是怎么了

为什么我不能开心点和他在一起..

为什么我就是要这样折磨自己

目不转睛地看着他

我知道了

原来

我是因为太爱他

怕他和女生过于亲近

怕他被更出色的女生随手带走

怕他眼睛里再也没有我

这就是答案..

宝贝....

我所有的别扭都是因为你而闹得..
.
我所有突然的脾气都是因为你而发的

因为我只会一直目不转睛地看着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