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About Me♥♥

My photo
身为一个女生不能不精致!!要让自己时时刻刻处于女王的宝座~~!!如果化妆能让您漂亮起来,为什么不呢~世界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漂亮起来吧!!~~

♥♥toyo♥♥

♥♥toyo♥♥
文字能替人申冤...让toyo分享阁用文字抚平你平凡的伤口...轻松音乐外加颓废用语....欢迎光临。

Tuesday, May 18, 2010

我真的不懂

你的老婆生病了

你应该知道的

昨晚我都告诉你了

今天早上

你没发信息给我

就连个早安也没有

你有在乎过你的老婆么

如果是平时你没发过来我都没关系

因为习惯了

可是这次我病了

你却连基本的关心都没有

前天晚上也是

我告诉你第二天我要自己一个分人下坡看戏

你最怕的就是我一个人乱跑了

你以前都会担心得要命

不让我去的

可是到了第二天

你却没打来

我就打给你了

听你声音原来你还在睡

到挂电话的为止都没有担心我有没有下坡乱跑

好吧

我没话说

等到现在你一封信息都没有

如果你想要我永远都是你的

就算平时都不能太理我

至少在我生病时

发一封信息给我

那我就会心甘情愿留在你身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