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About Me♥♥

My photo
身为一个女生不能不精致!!要让自己时时刻刻处于女王的宝座~~!!如果化妆能让您漂亮起来,为什么不呢~世界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漂亮起来吧!!~~

♥♥toyo♥♥

♥♥toyo♥♥
文字能替人申冤...让toyo分享阁用文字抚平你平凡的伤口...轻松音乐外加颓废用语....欢迎光临。

Wednesday, March 3, 2010

很烦恼...

嗨~
最近都在烦恼...
因为实在不知道自己能不能上大学,
也不知道如果上到了大学之后要选什么科...
甚至也不知道以后要做什么工.....
有点无言,可是都是真的....

今天只考到8点半,然后就一直和朋友聊天....
我们聊到等成绩那6个月要打什么工,
我叻....我hor....我很喜欢一些与众不不同的工作,
比如女仆茶馆,online游戏模特, I-sock店员(穿到鬼五马六那种),或者日本专卖店(穿和服噢!!!)...等等之类的工作....然后一过完spm就回归我的跳舞生涯,然后学吉他....
其实我是对电子吉他有兴趣,可是要从普通吉他开始学起.....要把basic打好嘛...
其实hor,最想要的工作就是online游戏模特,所以现在很积极的减肥...嘻嘻....
45kg....gogogo!!!!(现在卡在48=3=.....不爽...)
然后我很爱cosplay^^
以后会约一大班同志一起cos,然后一班人一起上kl街头,吸晴指数一定爆灯!!!娃哈哈哈~

其实,spm过后真的有很多很想做的事....
有想过和宝贝一起存钱去台湾,就我们两个..^^
台湾的情人桥很浪漫的,怎么能少了我们两个!!!~嘻嘻....

宝贝,我们要一起加油哦!!如果我太笨上不了大学,你一定要养我哦!!
约束约束!!~kek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